10个sina.cn邮箱邀请赠送

2009-8-25  Armgod 更新:

各位晚来的童鞋,不好意思了,已经送完了。我能搞到的都送出去了,请试试到先来的朋友的Blog(有些童鞋留下了自己的Blog链接,点他的ID可打开)里看看,说不定他们还有部分邀请。

Sina.cn邮箱推出有段时间了,很多同学都想最快注册到Sina.cn邮箱。最近在Twitter上得到了Duia同学的邀请,注册了几个心仪的用户名的同时也有了一批邀请函。好东西当然大家共享了,我手头还有10个。各位同学,先到先得了,呵呵

2009-07-11_042234e589afe69cac

有些同学就问了:好无聊,为啥去抢注一个邮箱?

因为邀请阶段有很多你心仪的用户名没被抢注,更high的是,sina.cn邮箱用户名的字数下限为4,也就是说,现在你可以注册到4个字母的、你心仪的用户名。

确实,测试阶段的sina.cn邮箱不够成熟,但是页面够简洁,没有任何晃眼的广告(当然,内测嘛。不过即使有广告,也希望它能向Gmail的广告学习)

2009-07-11_041841e589afe69cac

上面这个邮箱是为了好玩的,地址就不保密了。sina.cn的反写是ncanis是吧?恩,那就是我的ID,哈哈。

我的主力邮箱还是Gmail,习惯了,希望Sina.cn邮箱可以赶上它,至少,赶上QQ邮箱也可以。那啥,不得不说的是,虽然TC这个山寨大王遭人鄙视,但是它的邮箱服务确实不错。

注册时的小插曲:

2009-07-11_034100e589afe69cac

有些同学老是“我擦我擦“的,搞得Sina.cn邮箱都“想擦”了

想要的同学请留言,不必在留言里透露邮箱,我在后台可以看到你的邮箱的。

关于留言,不得不说的是,这个blog是基于Wordpress的,只要填写用户名和邮箱即可留言,而无需注册。

又及:据说淘宝上有人拍卖这个?淘宝果然好地方啊,唉……

54 Comments to This Post

Add a Comment